大熙子

变态啊,视J我?

整个活《放弃了,不干了》

东村敏郎X佟家儒

勿上升历史,上升者无知。

有剧《勇敢的心2》启发。

过阵子更文了。    

—————

《东村课长之歌》

放弃了不干了

当个课长累死了

尼玛费尽心思追求证据到底图个啥

欧哇哒,放弃了,彻底放弃不干了

这个课长谁愿当谁就去当去吧

曾经我也非常光鲜亮丽

可是自从遇到了佟家儒

从此我变得像小丑

从此开始悲剧

我曾经也有过把他当做知己

可是信任了过后却发现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到头来全是笑话

后来我也开始黑化变坏了

可是我每次对他却下不了狠手

之后我开始醒悟放弃

可是上司却开始变卦

替他求情啊

让我放过他

欧哇哒,放弃了,彻底放弃不干了

司令,这个课长还是留给你自己做吧

———

《佟老师之歌》

放弃了,不干了,当个平民累死了

牛马蛇神妖魔鬼怪全不放过我

爹爹让我南逃到上海

遇到了青红我烧了高香

妈卖批小野这个老色痞

让我成为寡夫

我为报仇挑衅小野让他昏

可是我低估了他的行动力呀呀

还好东村同学出手了救了我啊

却发现悲剧开始了

我的红颜们~

我的学生们~

不要离开我!

欧哇哒,放弃了,我不要再当平民

我要主宰人生成为别人的英雄

我要黑化了~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